Gulfstream

灣流航太

超越經典、引領卓越

私人旅行、非您莫屬

灣流航太,gulfstream

強大的航太背景

Gulfstream

最早可追溯至1958年,由負責航太科技的格魯曼(Grumman Aerospace Corporation)研發設計,
經過多次重組與分割後,G650ER 2016年正式亮相,為截至目前為止灣流航太所有機型中速度接近光、飛行距離最遠,且機內空間最寬廣的私人飛機。

灣流航太,gulfstream

輕巧靈敏、計算縝密

灣流航太

G650ER透過平整流線的機翼設計,增加速度、幅度以及飛行效率。「線傳飛行」、駕駛艙系統PlaneView™ II等高科技系統輔助,令整趟飛行平穩,並充分減輕駕駛負擔。
超越經典、引領卓越 灣流機身截面採橢圓形,令機內空間感覺更加寬廣。配有獨立廚房以及各種娛樂影音設施,更搭載勞斯勞斯提供的發動機,產生具有爆發性的推動力。 在這片天空之中,你不可能飛得更快了 - G650ER 傳奇性的G650ER是商務機型表現之中最優異的一個。無論是速度、穩定度,奢華感上,都是業界指標性的存在。

灣流航太,gulfstream

私人旅行、非您莫屬

Gulfstream

性能配備

最長距離:13,890公里
極致速度:0.928馬赫 ( 1馬赫及一倍音速)
配置:4處活動空間、簡約高雅機內設計、配置16處大觀景窗、最大搭乘貴賓來到19位。(最適人數建議為12)

全程V.I.P.通關及貴賓休息室,提供您登機前、後一樣舒適窩心的體驗。從今以後,飛行將是更私人而享受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