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tû

瀨戶內 緩遊

guntu,瀨戶內海
guntu,瀨戶內海

光影粼粼 海洋行旅

guntû

承載僅19間客室,漂浮於瀨戶內海的移動旅宿。 極致的日式美學,透過木造工藝傳達溫醇與暖意,空氣中清香久而不散。 船內的時間如海上波紋般緩緩流動。步入客室,映入眼簾的盡是瀨戶內海纖細景色,一覽無遺。
季節隨著時間於海上掀起的色彩變化萬千, 群山稜線倒影隨光線跳躍,由甲板上遠望,竟是種絕佳的奢侈。 舌間上,瀨戶內海的美味及鮮食精彩演出, 在這樣的時光裡, 有著如此令人得以深呼吸的旅程之中, 僅有十八組貴賓能夠體驗非凡。與人與海,共生共存 > 透過堀部安嗣輕盈而極富質感的設計,guntu輕駛於瀨戶內海之上。其之名源於當地人對原生種「藍色小螃蟹」極具深度的美味而來。與海共存,感謝於心,親暱的稱呼來自於在地人對自己所擁有的,深表尊重與關懷。為傳達這般心意,guntu便呼其名,望將此份溫暖透過搭乘,傳遞至每一位貴賓心裡。
guntu早已是瀨戶內海中的一份子,我們不是突兀的過客,藉由guntu,將成為瀨戶內海中最美好的賓客。

guntu,瀨戶內海

與海最近的距離

guntû旅宿

四種客室,內包式的露臺與色調、空間感,令身心充分得以休憩。眼見之處船景合而為一,海風輕撫、落日餘暉,一片金黃灑向賴戶內之際,彷彿航行於金黃色草原之上,如此動人。
(*船內設有酒吧、芳療室、健身房等,大浴池,設施齊全)

guntu,瀨戶內海

心之所嚮 真實呈現

guntû美味

天候變換,四季更迭。食材在您心中想像的樣子,將會於guntû上完美呈現。
東京重よし的佐藤憲三氏料理人監製,取材於土地、取之於季節,食材的一期一會,客製化的烹調方式,入口後樸實而溫暖,一瞬間感動油然而生。
如此精彩,為您專屬!

2024 瀨戶內

無論是獨具廣島風情的西向行程,抑或穿梭三千餘島之間的東向航路,盼您於此,靜靜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