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ic Eclipse

世界上第一艘探索遊艇

Scenic,永恆旅遊
Scenic,永恆旅遊

Discovery Yacht

Scenic Eclipse

一艘由Scenic設計、克羅埃西亞Ulijanik造船廠精心打造的六星級探索遊艇。
「Scenic Eclipse」的載重量為16,500噸,載客人數只有228人,屬於中小型遊艇,但她擁有最高冰區航行等級1A Super,可深入北極和南極地區。 Scenic Eclipse的航程計畫中,一年中將有三個月在極地探險。船上配有零速穩定翼,讓遊艇在通過風浪較多的海域時,依然能夠維持穩定和舒適。
同時,注重環保的SCENIC在設計「Scenic Eclipse」時,採用了先進的水處理系統和高效能低影響發動機以最大地降低對環境的影響。除此之外,SCENIC也為極地探索導入了不少新元素。比如船上配有2架6人座直升機,和1台7人座迷你潛艇、12艘划艇,甚至還有雪鞋和電動自行車,讓旅客能全方位探索極地、欣賞絕景。

Scenic北極
Scenic南極

六星級的探索遊艇

Scenic Eclipse

移動的豪宅

奢華旅行

採用最新的船舶科技及航行設備,彷彿取得了探索全世界的通關密碼,將帶領充滿探險精神的旅人們前往夢想已久的自然祕境──不管是南極、北極還是冰島。
SCENIC或是輕巧地穿梭在海上大小浮冰之間,或是平穩地航行於野馬脫韁般的暴風浪之中,再嚴苛的環境,都難不倒這艘Scenic Eclipse。以探索極地為目的設計的Scenic Eclipse除了擁有最高冰區航行等級外,亦導入了許多新的元素,船上配有 2 架直升機和 1 台迷你潛艇,讓乘客有機會從不同的視野角度去欣賞各個景點。船上設有亞洲風味餐廳,可安撫您思念故鄉的味蕾。船上的大套房顛覆了傳統遊艇的設計方式,採用大面積的強化透明玻璃,讓房內的視野景觀更寬更廣,讓您在旅途中飽覽海洋與極地風光。

Luxury

跟著Scenic Eclipse啟航,出發前往刺激又舒適的探險旅程。您將在此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奢華,SCENIC將帶您舒適又優雅地在美好的世界中盡情探索。
Scenic Eclipse的每間套房均設有私人陽台,並且配有最好的起居設備,公共空間提供有寬敞的休息室和酒吧,10間各具風格的餐廳,免費的飲料和各種活動。我們將竭盡所能地歡迎您,讓所有旅客都能在豪華、舒適的空間中,和SCENIC一同探索各個令人敬畏的世界角落。

Scenic,永恆旅遊

Scenic Eclipse Luxury Suites

在寧靜閒適的套房內欣賞窗外的迷人風景,或是在私人陽台享受沐浴在暖陽中的優雅。
在旅途中品嚐美酒和美食,從陽光明媚的地中海沿海城鎮到廣闊的南極洲,SCENIC將帶著您一同探索世界各地的風光。您可以在船上的每一間套房內發現世界級的創新設計,讓您的海洋巡航體驗浸潤在舒適又獨一無二的豪華當中,探索世界各地。

Scenic,永恆旅遊

永恆精彩行程

Scenic has always sought to go beyond the horizon and with our fleet of discovery vehicles, there is no limit to where we can go. Our seven-seat submarine and helicopter* will give you exclusive access to explore parts of the world that, until now, have been untouchable to the ordinary trav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