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美麗的島嶼-台灣

台灣旅遊
台灣旅遊

島嶼、歷史、藝術與故事

Seeking Taiwan

台灣是個美麗的小島,充滿獨特的人文氣息,
曾經是亞洲最高的101大樓,樓下林立著令人驚喜又驚嘆,來自各國創意設計的現代時尚精品,濃純的咖啡香同步吸引著悠閒腳步的停留,再轉一個街角,迎面的是香火鼎盛掛滿大紅祈福燈籠的古寺,香煙裊裊中三百年前已然矗立的媽祖面容靜默,溫柔地俯視眾生,彷彿慈愛的母親一般。
來到迪化老街的巴洛克式洋樓下,依稀記得郭雪湖老師的“南街殷賑“,見證了大稻埕的興衰,充滿後現代的鮮豔牌樓述說台灣人們無比的生命力...

漫步台灣,最熟悉的地方,最感動的驚喜

Amazing Taiwan

台灣旅遊

山與川,綠野跟大海

壯闊又精緻,多面貌的台灣

台灣不大,但蘊藏豐富的的自然資源卻十足可觀。 在自然資源方面,由於地層板塊運動不斷的進行,造成台灣複雜多變的地形地貌,高山、丘陵、平原、盆地、島嶼、縱谷與海岸等景觀豐富;再加上北迴歸線恰好從中通過,使台灣同時擁有熱帶、亞熱帶、溫帶等各種自然生態...這樣豐富的地形環境,也讓台灣有著許多其他國家看不到的美景!
有著台灣最北的美麗鼻尖-鱗山鼻、客家風情的南庄、山光水色的日月潭、茶葉飄香的阿里山、或是白沙椰林的墾丁恆春、如夢似幻的「馬祖藍眼淚」...等多樣迷人風景,總是讓人充滿美麗的回憶。

台灣的景色-閩南、客家、中國及原住民等文化融合,形成豐富多彩的人文風貌,現代感的建築與復古的街道總是互相映襯,看太魯閣氣勢磅礡的險峻高山、驚險絕境的深淵峽谷;乘鐵道小火車,穿梭幽幽蔥鬱林間賞阿里山雲海萬千變換;讚嘆雄偉山岳和四季景致之變幻,品嚐傳統小吃、地方特產美食,在舌尖歡奏出多元交響的美食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