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旅行

也要健行

Let's Hiking

HiKing

徒步旅行

旅行有很多的方式,可以乘車到不同鄉鎮的欣賞人文風情、感受不同的自然景觀,但真正能享受到完美特色的當地體驗,往往都必須靠著雙腳行走雙眼駐足領略。
背起輕便的背包,在台灣的山林溪谷間穿梭,感受最美的人文風情,
你準備好,用自己的足跡給自己不一樣的台灣了嗎?

三大特色

Point1

專人帶領不迷路

Point2

專業規劃好彈性

Point3

專心體驗大自然

台灣旅遊Image

太平鐵杉賞楓季

鐵杉林自然步道位處中海拔太平山區,因地勢高聳且面迎洋流,終年雲霧瀰漫,宛如人間仙境。因必經太平山莊的中央階梯,兩旁植滿長年楓紅的紫葉槭,是條絕美的紅色邃道。
| 5/4起 平日出發
報名
台灣旅遊Image

抹茶山聖母步道

一位日籍攝影師無意間拍下一張照片,讓這座無名郊山從國外紅回台灣,聲名大噪。

當你登上山頂平台除了能俯視抹茶山原貌,更能眺望蘭陽平原,稜線翠綠的箭竹美得讓人流連忘返。
| 4/22起 每周三開團
報名
台灣旅遊Image

獅頭山古道朝聖

獅山古道剛好橫跨新竹、苗栗,分為前段及後段,前段保留石板路,充滿古道風格綠意盎然;後段以水泥鋪面好走。

每年5月桐花季被數棵油桐樹所包圍,整個園區就像鋪著白毯般壯觀。
| 5/14 出發
報名
台灣旅遊Image

錐麓古道峽谷遊

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唯一的史蹟保存區,曾被日本人譽為東亞第一斷崖的「錐麓斷崖」。

短短500公尺,峽谷深度超過500公尺,行走在寬度僅80公分的小徑上,一閃神就是萬丈深淵。
| 5/17 出發
報名
台灣旅遊Image

跑馬古道不用跑 

早期先民們從坪林要進礁溪地區,完全仰賴這條古道,因為寬敞平坦好走,馬車可通行,故稱 「跑馬古道」。

本次行程由制高點進入,緩坡一路向下,全程輕鬆好走,還可以俯視蘭陽平原。
| 5/21 出發
報名
台灣旅遊Image

慢城桐花火炎山

位於大安溪畔的惡地郊山--火炎山,海拔不算高,主峰海拔596公尺,北峰海拔614公尺,為臺灣小百岳之一。

引人注目的是幾乎垂直的礫質惡地,赭紅色的崩壁遠看像熊熊烈火正在燃燒。
| 5/28 出發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