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WORLD

BURGUNDY & PROVENCE

UNIWORLD

BURGUNDY & PROVENCE

UNIWORLD

BURGUNDY & PROVENCE

UNIWORLD

BURGUNDY & PROVENCE

uniworld,永恆旅遊
uniworld,永恆旅遊

勃艮地和普羅旺斯

一段精緻的藝術之旅

與UNIWORLD在法國南部共遊,追隨梵谷,塞尚和高更的腳步,遊覽令藝術家們靈感泉湧並熱烈追求的美麗鄉村和文化。
航行隆河和索恩河,從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亞維儂中世紀景觀到熱鬧繁華的里昂河岸,一邊享受無與倫比的葡萄酒和美食,一邊探索蘊藏其下的眾多文化珍寶: 被梵谷捕捉到各幅畫作中的亞爾街道、亞維儂雄偉的教皇宮殿,在古老的維維耶爾山城體驗鄉村之旅、聆賞巴哈和韓德爾音樂會。
若您渴望更加深入探索法國,您可以在嘉德水道橋下的寧靜河流上划艇、在隆河邊上的葡萄園健行,在里昂,您可以騎自行車穿梭在磚巷瓦弄之間,暢遊歐洲的美食之都。
令人難忘的勃艮地和普羅旺斯,漫步在葡萄藤之間,探索和葡萄藤同樣深深紮根於此的人文歷史。

豪華遊船的最高標準-THE DIFFERENCE IS IN THE DETAILS

You deserve the best

uniworld,永恆旅遊

移動的精品

Uniworld Cruise

由姊妹品牌──Red Carnation飯店集團的創辦人Bea Tollman以及設計團隊傾注熱情、品味以及驕傲所打造的寰宇河輪。
每一艘航行在不同航程上的河輪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設計,揉合了每一條河流流經的異國風情,優雅的古典美和嶄新的技術理念相互碰撞。 低調奢華的船上設施、汲取各國傳統的美味烹調以及在地的新鮮食材、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加上精心設計的深度文化體驗,讓您的旅遊充滿舒適與享受。
S.S.Catherine是航行在南法隆河上的豪華河輪,不只豪華,亦完美地將沿岸異國風情融進船艙設計,使用了英國手工設計品牌Savoir® Beds床具組,大理石規劃的衛浴空間,Hermès + Asprey 的衛浴產品,讓您能夠享受浸潤在異國文化中的舒適起居、細細品味窗外沿岸的南法風光。

uniworld,永恆旅遊

美食

CUISINE

我們將烹飪視為一種藝術,並且致力於以非凡的美味呈現我們的烹飪藝術理念, 讓您品嚐無與倫比的異國道地風味。
我們打造了最優秀的廚師團隊,準備來自當地傳統市場的新鮮食材、以及由 出名侍酒師精挑細選的葡萄酒和啤酒,為您提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之旅。

Each exquisitely appointed Uniworld river cruise ship is a work of art designed to be as unique as our guests and as inspiring as the destinations we visit.

每日行程

  • 第一天 亞維儂
    抵達馬賽機場,出發前往位在亞維儂的港口登船
  • 第二天 亞維儂
    脫離羅馬的教宗曾居住並統治的地方
    欣賞古蹟高架渠
    教皇新堡(葡萄酒產區)
    被稱為「教皇之城」的亞維儂始建於羅馬時期,法國少數仍保留著城牆的城市。在中世紀時,由於天主教會分裂,天主教教廷自羅馬遷移至此,受到法國國王的控制,聚集的歐洲教會利益促進編織、刺繡等手工藝發展。 這天,您可以選擇參觀古老的教皇宮,或是古羅馬人在西元一世紀時建造的嘉德水道橋。
    自選岸上觀光行程:
    亞維儂徒步觀光行程(Avignon walking tour with Palace of the Popes)
    嘉德水道橋觀光行程(Pont du Gard Roman Aqueduct visit)
    ”Let’s Go”河上獨木舟體驗(”Let’s Go” kayak ride on the Gardon River 五月-九月開放)
  • 第三天 塔拉斯孔(亞爾)
    古羅馬遺跡
    藝術誕生之地
    前往探索陽光充沛的普羅旺斯小鎮亞爾。 亞爾擁有普羅旺斯最傲人的陽光、悠閒的田園風光,古拙的山城、古羅馬遺跡以及蔚藍海水。燦爛豐富的亞爾吸引了梵谷、畢卡索、雷諾瓦等等藝術家前往作畫。梵谷在此停留的十五個月間,為風光明媚的亞爾繪下一幅又一幅的創作,「隆河上的星夜」、「夜晚露天咖啡座」等名作,都是在亞爾創作的。亞爾在藝術的碰撞下,成為了得天獨厚的精緻城鎮。
    自選岸上觀光行程:
    漫步亞爾觀光行程(Arles walking tour)
  • 第四天 維維耶爾
    維維耶爾是一座彷彿凝止在數百年前、座落在南法的石造山城。它擁有長達將近1,600年的歷史、故事、純樸的南法鄉村景觀以法國最小的聖文森教堂。聖文森教堂收藏著一架非凡的管風琴,讓人們能在教堂內聆賞管風琴演奏。
    自選岸上觀光行程:
    維維耶爾之旅(Intimate Viviers Village Day)
  • 第五天 圖爾儂(坦恩艾米達吉)
    品酒行程(修道院葡萄園健行、品酒)
    位在隆河河畔的圖爾儂在中古世紀,曾是農漁、貿易以及戰略的重點之一。在山頂建有一座在西元十世紀時建設的堡壘,守望著周邊村莊,另有十六世紀時建造的兩座瞭望塔,抵禦新教徒的進犯。城鎮裡可以見到一家家中古世紀的富商住家以及駐軍官邸,一座十四世紀建造的教堂,還有全法國第二古老的學校。
    並且,對於喜愛紅酒的人們來說,圖爾儂和坦恩艾米達吉是絕佳的旅遊景點,在岸上的漫步圖爾儂&坦恩艾米達吉觀光行程中,您有機會造訪傳統酒莊品嘗到以Syrah葡萄釀造的法國隆河聖約瑟夫葡萄酒、克羅茲艾米達吉紅酒。
    自選岸上觀光行程:
    漫步圖爾儂&坦恩艾米達吉觀光行程(Tournon and Tain-I’Hermitage twin villages stroll with wine tasting)
    (”Let’s Go” Hermitage Terrace vineyards hike with wine tasting)
  • 第六天 里昂
    小酒館bouchon
    里昂因為擁有讓法國其他省分望塵莫及的豐富地方特產,而得到「美食之都」的稱號,並且作為世界名牌「愛馬仕」的發源地、擁有精良製絲技術的里昂也得到了「歐洲絲綢之都」的美名。
    自選岸上觀光行程:
    (”Let’s Go” Hermitage Terrace vineyards hike with wine tasting)
    (Silk weavers walking tour)
    (“Let’s Go”Lyon peninsula bike tour)
  • 第七天 馬孔(博訥)
    博訥主宮醫院
    博納保留了完整的中世紀城牆和街道,同時也是勃艮地葡萄酒區的重鎮。博訥的面積不大,卻是法國遠近馳名的紅酒之鄉,釀造有法國頂級的紅葡萄酒。勃艮地葡萄酒區的中心也因為葡萄採收季時,成熟的葡萄葉會將整片坡地鋪成金黃色而得了「黃金山丘」的美名。除此之外,博訥也被法國人稱作「讓人想生病的城市」,因為城內有座始建於1443年的主宮醫院,哥德式的華麗建築讓它成為建築古蹟中的瑰寶,在中古世紀曾作為濟貧院的慈善建築,現今改建為博物館,每年的11月在這裡舉辦的葡萄酒拍賣會,是法國葡萄酒界的盛事。
    自選岸上觀光行程:
    勃艮地-博訥觀光行程(Burgundy landscapes, Beaune and the hospices)
    馬孔徒步觀光行程( Mâcon walking tour)
  • 第八天 里昂
    我們將在這天向UNIWORLD道別。您將被送至里昂聖埃克絮佩里機場,或是開始您的下一段旅程。
航行路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