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Cooperation

台灣旅遊

台灣旅遊

瑰麗飯店集團是一家遍佈國際的奢華酒店集團, Rosewood插旗16個國家及地區,旗下擁有28家飯店,每一家飯店皆是融入當地設計與特色,反映各國當地文化及精神,因此每一家飯店裝潢都別具特色。飯店內的餐廳也是屢獲殊榮,經常受到米其林的肯定。瑰麗飯店希望可以透過飯店本身讓客人體驗到當地文化,甚至是打造擁有「家」的感覺,讓客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目前Rosewood遍布北美洲、中美洲、歐洲、中東、東南亞等地,並規劃開展更多據點。

台灣旅遊

普吉瑰麗酒店

屢獲知名旅行雜誌和機構優秀評選的普吉瑰麗酒店,坐落在遠離凡世塵囂、長達600公尺的翡翠灣沙灘上,是瑰麗酒店集團在東南亞的首家度假酒店。它不僅融合了普吉島當地的度假風格特色,更與海軍以及當地政府合作,為珊瑚修復計畫付出實際且具體的行動。普吉瑰麗酒店在海灣中安置了340處人造珊瑚礁,而他們為海洋生態所盡的心力,已提升了珊瑚礁地區熱帶魚群的數量,做出顯著的改善。此外,普吉瑰麗酒店含蓄地融入了他們注重環保的理念,石材及木材皆就地取材,減少碳足跡對地球的影響。 普吉瑰麗酒店僅設有 71 間靜謐宜人的客房,以及四家風味正宗的餐廳,其中的Red Sauce、Ta Khai更是經常受到米其林的肯定。

台灣旅遊

巴黎瑰麗酒店(克里雍大飯店)

協和廣場的著名地標,精緻輝煌且富有傳奇色彩的典雅建築—克里雍大飯店,由路易十五委任建築師路易斯·弗朗索瓦於1758年興建。它經歷了兩代法國國王的統治、法國大革命及拿破崙帝國的興衰,這座五星級飯店彷彿囊括了法國的起起落落。它新古典主義的外觀和金碧輝煌的的裝潢令人嘆為觀止,連路易十六的王后瑪麗·安托瓦內特和她的朋友也曾經常光顧造訪克里雍大飯店。 經過2013年的翻修後,巴黎瑰麗酒店也在保留其歷史性的本質下,設計出了提升建築優雅和莊嚴感的飯店,讓入住貴賓體會到最真實的法式風情,並藉由飯店本身去見證時代的興衰成敗。

台灣旅遊

台灣旅遊

在 20 個國家經營 34 家酒店的安縵集團,秉持著其與當地文化、自然的結合,融合精緻頂級的服務及極具特色的寧靜風格。他們堅持著服務至上的準則,飯店人員比入住貴賓的數量多出不少,讓每一位貴賓都可以自在享受,並被其專屬管家服務得無微不至。他們珍惜大自然、重視當地文化,設計出的私人行程,都可以令人感受到安縵對於環境永續、與當地國家文化共存的理念,令賓客體會到不只是走馬看花,而是能共鳴心靈的深度住宿之旅。 目前Aman遍布北美洲、中美洲、歐洲、非洲、東南亞、東亞等地,並規劃開展更多據點。

台灣旅遊

Aman Kyoto安縵京都

佇於大文字山腳、比鄰金閣寺的安縵京都,於2019年11月開幕。以安縵御用建築大師Kerry Hill遺作之名轟然問世,滿載禪意的安逸氛圍充斥著整座安縵京都。在32公頃的森林庭院中,唯有3公頃作為住宿地,讓賓客可以盡情在四季變換的庭院中感受與自然近距離接觸的美好。寬敞明亮的極簡風客房中,貴賓可以在沐浴時一覽庭院自然美景,享受彷彿與森林融為一體的奢侈感。安縵京都的大浴場所採用的溫泉為鹼性單純泉,具有舒緩肌肉疼痛、消除疲勞的作用,且有美肌的功效。除了溫泉外,安縵京都另備有特色的健康療程。包括Spa、指壓按摩、瑜珈課程、精油推拿及私人行程等多樣使賓客放鬆身心靈的活動。

台灣旅遊

Aman Tokyo東京安縵

安縵東京於2014年12月開幕,是安縵集團中首家高樓型度假酒店,更是唯一一家都會型酒店。位於東京都市叢林中的大手町塔之巔,東京安縵在繁華的城市中覓得一處淨土,頗有「大隱隱於世」之感。從飯店大廳、日式風格的客房到安縵水療的規格上均屬東京最上乘。融合日式花道、和紙門等設計的東京安縵,更令傳統和韻從細節之處默默顯現其美。 安縵的御用建築設計師Kerry Hill,又巧手創造了東京安縵這般獨特的桃花源,將傳統日式完美融於現代風潮中,在光線交織中,東京安縵大廳中心挑高30公尺高,如日式紙燈籠般的構造完美顯現出它的美,一層一層的燈籠紋理,利用傳統日式材料樟木等元素所組成,貫穿東京安縵所佔的六個樓層,不論是白天還是黑夜,美麗的光影都令人沉迷炫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