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SUITE 四季島

東日本深遊探訪

JR東日本御用設計師,更是前法拉利、瑪莎拉蒂設計師奧山 清行親自操刀,完美運用過往經驗,打造出世界獨一無二的 「TRAIN SUITE 四季島」列車, 迅速穿梭在山林、田園、都會中,宛如流星似的耀眼奪目,成為最閃耀的主角。 以日本古名「しきしま(S HIKI-SHIMA) 」的同音異字命名,透過深遊、探訪的方式走訪東日本各地。奢華享受、體會東日本四季之美,一趟嶄新的旅程將揮別過往印象,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匠魂極致展現、日本四季之美

「TRAIN SUITE 四季島」で出逢う、匠の技、日本の美

「四季島」列車可行駛電氣化及非電氣化路段,日本少有的柴電混合式動力分散列車,動力切換時動魄的引擎聲響,蕩漾在你我心中。
十列車廂以四個季節區分,經大師之手完美融合東日本各地的傳統工藝,從名建築師隈研吾設計的「山形緞通」地毯到孕育自雪國的「會津塗」漆器,淡淡隱晦著日本各季之美。漫步其中,夏之綠意盎然、秋之端莊典雅、冬之柔和溫馨、春之風光明亮的氛圍轉換,正是四季島獨一無二的魅力所在。

專屬的神秘13.5號月台

藏於日日繁忙的JR上野車站內部,若不是有專人指 導,則無法進入專屬於「TRAIN SUITE 四季島」的13.5號神秘月台 。推開門扉,步入其中,宛如置身於神秘的幻想世界,美好的旅程就此展開。

和式精神的獨門創作

當地嚴選,記憶猶新

以「記憶猶存的料理」為主題,堅持採用東日本地區時令食材,經過料理職人精心琢磨,創作出變化無窮的料理菜單。
從充滿和式風格的獨門法式料理做為開端,乃至新鮮細緻的手握壽司與堪稱藝術品的精雕擺盤,都是由「四季島」總料理長與名門料理職人鑽研設計,透過味蕾與視覺的豪華饗宴 ,體會東日本四季的美好。
品嘗過後即使經過數年,仍記憶猶新,回味無窮。

©JR-EAST